close

IMG_7936.JPG

推薦一款最近很愛的日本粉底液

【MACCHIALABEL】瑪珂蕾貝-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 (明亮色) 

IMG_7863.jpg

一開始看到網路上介紹還有各大平台的使用評論,發現這款粉底液真的很有名!

很棒的是包裝輕巧~方便攜帶,在外隨時可以補妝

IMG_7866.jpg

日本銷售冠軍! 累積銷售903萬支!! 每4位日本女生就有1人買過!

●超持久、超保養、超防曬,5效合一全方位防護!

●特殊光影粒子,自帶美肌透明感!

●有62%精華液成分,是粉底同時也是保養品!

IMG_7942.JPG

▲前後對比,我的右臉(照片左邊)有上底妝,左臉沒有,反觀左臉臉頰的痘疤好明顯阿哈哈哈

喜歡左邊上底妝後的光澤感,看鼻子就知道膚色差距

IMG_7937.JPG

質地很好推開!

擁有日系美妝品強調的「透明感」

妝效很自然,看起來氣色很好,好像皮膚原本就很好的感覺。

我覺得除了遮瑕力足夠外,很保濕! 不是厚重的那種,上在臉上不會太油膩,保濕足夠,上了兩層都沒有脫皮!!

而且也有防曬 SPF35 P+++ 保濕外夏天也很適合擦。

兼具上妝、保養、隔離防曬效果,個人覺得比太過遮瑕的氣墊粉餅、厚重的BB霜薄透滋潤 

IMG_7873.jpg

▲延展性好,質地水感,滑順好推開!

之前買專櫃的Dior、開價的Etude house、Maybelline 這幾款粉底液,我每次用鼻子那邊都還是會有點乾、脫皮

但最近用這款有驚豔到,鼻子鼻翼兩側完全沒有脫皮!

IMG_7938.JPG

上圖我的右臉有塗上粉體液,左臉沒有。沒有蓋遮瑕膏的狀態!

右臉明亮、光澤感跟左臉差很多,我用的是明亮色,整個提亮一階,有一道光的感覺

沒上粉底小痘痘、泛紅、毛孔、痘疤很明顯

上了兩層右臉粉底都遮掉了八成瑕疵。

IMG_7941.JPG

▲上第二層,局部加強遮瑕

上第一層後,能夠提亮、改善膚色不均、修飾掉六成瑕疵

上第二層時,只要不是太嚴重的痘疤、黑眼圈都可以遮掉 (我會用手指按壓方式,比較可以遮住)

IMG_7871.jpg

瑪珂蕾貝 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 13ML

榮獲2017年上半期『日本樂天美妝大賞』粉底第1名、2019女人我最大賞『網路通販最佳粉底賞』!

適合的膚質: 乾性/中性/混和偏乾膚質

中文官網在這裡:

https://www.macchialabel.tw/ycev/LP02bPINK/?utm_source=blog&utm_medium=pixnet&utm_campaign=ycev201907tramy_fromLP02b-kuchi_fromLP02b

 

arrow
arrow

    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