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226.JPG

這個海牙的Open Market是我的房東叔叔、阿姨推薦我的荷蘭開放式大市集

後來一查,網路上說這是歐洲最大的露天市集,據說有四、五百家商家、攤販,販售的食材非常齊全,不過要留意「只有週一、三、五、六開放」哦。

 

IMG_5198.JPG

▲露天市集的入口,下了公車跟著人群走,不到五分鐘就到了

IMG_5201.JPG

在市中心附近,我覺得還蠻好逛的,前半段主要賣服飾,後半段賣蔬菜水果、各類食材、魚類海鮮,中段開始也有一些小吃攤販,炸魚、咖啡

攤販數真的非常非常多,可以逛至少半天

IMG_5213.JPG

▲各種魚類、海鮮

IMG_5205.JPG

▲火腿、雞翅等

IMG_5211.JPG

▲麵包超便宜,買了盡快吃掉~~~在荷蘭麵包很容易放個三四天就發霉

我自己一個人跑去逛,大約花了2小時在市集裡東看看西看看,食材比超市便宜蠻多,但是,市集裡賣的都是比較熟的水果,回去要趕快吃掉~不然很快會過熟壞掉

IMG_5224.JPG

我買了幾顆無花果、山竹、還有可頌回家,正熟的無花果真的很棒! 好鮮甜多汁。

服飾類我覺得大多風格較老氣一點,有點像過流行的,還是可以看到幾件不錯的牛仔褲或洋裝等,價格也不高!

IMG_5219.JPG

後來我找了一間路邊露天的咖啡廳,買杯咖啡休息一下,坐在戶外,桌上還擺有花束,心情都跟著浪漫起來

IMG_5207.JPG

▲很特別的商家,看起來像是賣骨董家具哈哈

這個市集已經成立八十幾年了~~不過要提醒大家,市集裡人潮多,人種組成也比較複雜!

房東叔叔建議我帶小小零錢包放身上,背包包也要小心,盡量背斜背包(不要後背包),不要帶太貴重的物品,因為這種市集遇到扒手的機會也比較大!

自己一個人去,更要小心!

 

【詳細資訊】

地址:The Hague Market Herman Costerstraat, 2571 PJ, The Hague

營業時間:每週一、三、五、六 09:00 - 17:00

交通:6、11、12號電車、25號,停靠De Hoefkade。

 

 荷蘭其他城市也有類似的市集Open Market,主打不同食材:

●鹿特丹Open Market:海鮮

●蒂爾堡Open Market:板栗(栗子)

●盧爾蒙德 Roermond Open Market:水果

●烏特勒支Open Market:豬腰、豬耳朵

arrow
arrow

    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